Follow

Wednesday, July 13, 2011

最後的結果,不敢相信 /.\

經過這幾天的檢查

信息過了,也在電腦檢查過了

最後的結果,就是我不中 !!!

但是我還是不會相信的

現在只是給我開心而已

或許過幾天,我的名字就出現在名單裏面的了

到時我哭都哭不及得了

我死都不要去的啦,所以最好不要給我中

祈求上天,別讓我中嘛

國民服務雖說有錢可以拿,但是才RM150

實在是太少了啦,在外面隨便做一份工都可以有了

無論怎樣,還沒出來證實的名單我都是不會相信的了

現在只是讓我開心這一整子,名單出來了沒我的名字

到時再開心和慶祝都不遲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