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Friday, May 13, 2011

出街,無奈等待 :(

今天會是本人最開心,也是最討厭的一天

本人開心的地方就在於終於能出街了

實在是太久沒出街了啦,自從新年那次,就沒出很久了

今天能出街實在是太棒了

終於買了本人最愛的東西了,就是BIGBANG T-SHIRT

實在是太愛了,愛到實在是不行呢

已經抱它回家了,就在我家了

本人討厭的地方就在於自己的頭髮好醜

剪短了真的很醜,有點不想見人的感覺

所以今天的出街是有戴帽子的啦,可惜的是戴帽子的時間太短了

自己照照鏡子時,都覺得自己好小孩子,所以就拿下來了

之後就是要等我朋友來,實在是等了太久了

等了超過2小時左右,不過我也是很心甘情願

之後就是,雖然我抱到我愛的BIGBANG T-SHIRT回家了

可惜的就是,沒了我要的黑色,我的黑色已經沒貨了

傷心透了,不過沒關係,我買別件的了

這次的出街都很不錯啦,可惜的就是,沒有拍到新照

還真的很可惜呢,不錯沒關係,以後出街再補上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