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Sunday, May 15, 2011

想念,我的家 :)

星期六的晚上,我很想念我的家

我想念我的家人,我想念我的床

我想念我家的每一個角落,我想念我家的每一樣東西

我真的很想念我的家,我很想回家

只可惜的是,本人星期六的晚上,要在練舞的地方過夜

所以沒辦法回家,只好等星期日的傍晚回家

雖然說我沒埋怨我在練舞的地方過夜

但是我還是很想念我的家,實在是太想念了

本人現在已經到家了啦,能回到家的感覺實在是太棒了

那種感覺,實在是很難形容

以前不會珍惜,現在我終於明白了

家是我們唯一能回的地方,沒了家,就沒了我們

家如父母,一樣對我們很重要

沒了家,沒了父母,你的存在就已經毫無方向了

要好好的珍惜現在有的家,父母對你的愛

這一切,有錢都買不到的

我現在才開始明白,雖然會有點遲

但是,好過些不明白的人吧

實在是太愛我的家,我的家人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