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Wednesday, May 18, 2011

我的長相,就是如此 :)

我的長相很一般,很普通

但是我的心靈卻是很單純

何必要把事情說得那麼明白

這樣只會傷害到對方的弱小心靈

難到這樣做,你的心會很好過

雖然說直接把你所想的說出來是好事

但是我可以說的是,我不是什麽事情都接受得來

有些事情我可以接受,有些事情我是很難接受

我可以說是屬於情緒化的人

開心的時候,很多事情都無所謂的

不開心的時候,遇到一些事情就會有很大的反應

我不是很喜歡別人批評我的長相,雖然平時是沒什麼

但是我真的很不喜歡,除非是皮膚還是長相好過我的

但是有些沒資格的人卻這樣來說我,除了會讓我覺得很討厭

更加會讓我覺得你連自己都顧不好了,還要來顧我的

這樣是什麽意思呢,皮膚好過我的長相好過我的

你這樣說我,只會讓我覺得好心痛,傷害到我了

不過我不會介意啦,因為是事實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