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Thursday, May 19, 2011

我不要愛,因為我不想要 =D

我現在想單身,不想有愛的感覺

也不想有喜歡人的感覺

我只想一個人好好的度過,雖然說會很寂寞

但是我覺得人生不一定要有愛人才算是過得精彩

相反的,單身我也不覺得會是件壞事

雖然說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找個好歸宿和找個伴,能傳宗接代

但是我的想法就是,戀愛可遇不可求,我不會強逼自己的

要是真的無法遇到一個好的伴,我可以選擇一個人度過這生

把我的一切都奉獻給父母,我的姐和弟

我不要愛,不是因為我曾經受過什麽傷害

而是我發覺到,不一定要有愛才可以過生活

愛不能填飽肚子,愛只是暫時性的填飽,並不能永久

但我有點矛盾的就是,我卻相信這世界上有真愛

通常真愛也只有童話故事里出現,現實生活上卻還沒有

但是我有種莫名的感覺,我是相信這世界上有真愛

或許很多人會覺得我這種想法很傻,其實這想法一點都不傻

把自己的一切奉獻給家人,好好的照顧家人已經很滿足了

要是有了自己的家庭,未必能兩者兼顧,就會選擇把父母留在他鄉

自己就選擇把自己的家庭帶出社會上,這世界上沒有兩全其美的

一定會有美中不足的地方存在,再要求完美的人都會有缺口

家人,幾時都重要過全世界的事情,要是沒了父母,你就不會來到這世界上了

父母,幾時都對我們都那麼的重要,愛不是我們最重要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