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Friday, May 27, 2011

今天,特別的累 :(

我真的很累,為什麼會那麼的累,到底我做了什麼來

睡覺又累,玩電腦又累,去學校又累,做什麽事情都是累

到底是怎麼了啦,我到底在幹什麼啦

怎麼辦,我今天很懶去練舞啦,我很沒有動力

我的動力已經快消耗完了,怎麼辦,我很累很辛苦

星期六過夜的時候我很想家裡,我很想回到自己的家,怎麼辦

我剛剛睡覺的時候到底怎麼了啦,一直發些奇怪的夢

發我在學校的事情,我也覺得我這個夢很可笑呢

內容就是,老師盡然拿出我中一的成績和現在的成績比較

還說我在中一的時候功課還得到校長的肯定

我覺得這個夢真的很可笑,那可能發生的事情啦

特別的累,笑不出來,我很多地方都沒動力,頭腦一片空白

我很想知道,到底是怎麼了,受了些什麽的影響 ,受了什麽刺激

無論怎樣我都要撐下去,因為我已經沒有的選擇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