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Thursday, May 26, 2011

已經沒依靠了,就要獨自的扛起重物 :)

我這麼多年以來,大部份的日子都是獨自生活,沒任何的依靠

我是應該學習扛起來,自己去面對,自己去解決,自己去承擔

其實,我很需要一個依靠,能與我分擔,能與我扛起來,能與我一起面對和解決

只可惜的是,這一路來都沒遇到這樣的人來伴隨我

其實我真的很累了,我想有人幫我,我知道要獨自一人的面對是很辛苦很困難

我不是怕辛苦,我只是怕應付不來,負荷不來而已

我已經17歲了,經歷了17年的歲月,排除小時候就有經歷5年的困難

我知道我現在不小了,有事情就要堅強起來去面對,去解決

但是我的心靈,好像小孩子這樣,好像接受不了考驗

怎麼辦,獨自扛起來的這些負擔要我怎樣去面對解決

我真的行嗎,我真的辦的到嗎,我可以嗎

我會一直問自己同樣的問題,真的應付來嗎,解決到嗎

我想我應該嘗試一起,正所謂:"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現在這個時候的我,不顧一切的把所有事情痛痛快快的解決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