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Thursday, May 26, 2011

我最討厭的,就是被人知道我的私人事情 :)

我很不喜歡我的事情好像被全世界的人知道

我不是怕被人看低,我不是怕被人笑,我不是怕被人講

這是我的原則,不喜歡把我的事情好像被全世界的人知道

你們愛說我的人怎樣就怎樣吧,我無權利去幹涉你們的想法

就算你們在我面前揭開我的蒼疤,我都不會承認和否認,因為我不喜歡

我不是不讓你們知道我的私人事情,只是我不喜歡被人知道而已,除非我肯說

不然我是不會承認和否認什麽的了,請別逼我做出我不想做的事情

我很努力的安撫自己的情緒,我已經很努力的在忍了,我不希望有一天會爆發出來

要是爆發出來,那就是我崩潰的日子了,因為我的心靈,沒一般人來的堅強,比一般人來的脆弱

我是很受保護的孩子,不被外來的攻擊而受傷害

要是真的遇到困難,我也不會堅強起來,因為我已經很脆弱了

我看我是男生里最沒用的那位了,或許我沒經過風浪不知道什麽叫痛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