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Wednesday, May 25, 2011

這世界,很多虛偽的人,都發覺不到 :)

我所寫這篇不是因為針對誰誰誰,而是把我所見的寫出來而已

要是與你差不多相似的請別對號入座,因為我不是在說你,我只是把我所見的說出來

或許也沒幾個人會來看我的部落格吧,但沒關係,我還是一樣會寫,因為這是我的心情分享

是不是我最近一直往外跑,總覺得身邊的人都是虛偽的,假惺惺的

我不知道我說的是否正確,或許你不是,但這是我的感想,請別見怪

表面上對你好,私底下就拼命的說你的不是,這樣的人,到處都是

甚至我自己都會是,但是我不喜歡的就是,在我面前就裝好人,在背後就拼命的大罵粗話

倒不如,在我面前對著我說就好了啦,何必那麼偷偷摸摸呢,我不是不接受不是的人

雖然我會很傷心很不開心,但是我寧可你說給我聽,讓我有個機會去改進自己

何必要在我背後說我的不是呢,我知道我不好,但可以不要在背後說嗎

你知道在背後說我的感受是比在我面前說我的感受還要傷還要痛嗎

出來社會是預了會發生這樣的事情,但是我只是把我所見的說出來而已

不喜歡不開心是在所難免的,或許事情淡了就沒事情了

但請這些經常在別人的背後說人壞話的人,請別繼續這樣了

因為你繼續維持這樣下去,遲早會遭殃的,我見過了,所以我知道那種感受

甚麼事情都開門見上的說出來一起解決,沒事情是解決不了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