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Wednesday, May 25, 2011

怎麼會是這樣,好像有心事 :(

我到底怎麼了,最近都好像有心事這樣

每次心情都很沉重,但是那種沉重確實無法形容的

我為甚麼會這樣的,家庭,學業,朋友之間,甚至是練舞上都沒有任何解決不到的難題

只是,唯一最讓我困擾的就是8月出國時要怎樣向學校請假

由於本人在學校的record已經不是很好了,加上老師對我的印象是更加的差

要是這樣跟老師提出的話,老師一定不批准的,何況是校長

雖然說我們的校長不像老師那麼壞,可是老師不批准,一定會阻止我們去見校長

甚至的是會在校長面前說更多的壞話,更讓校長不批准我請假

就算有信,就算請練舞的人去和校長談判,只要有那老師一在,一定沒希望了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解決這件事情,真的好困擾我哦

難道我就因為這件事情搞到自己好像有心事這樣嗎

其實,只要你有心,就不怕難事了,只是我真的很擔心這老師不批准,到時我哭都於事無補

到底要怎麼辦才能把這件事情解決掉呢

現在我只能祈求上天,讓這老師當天能批准我請這1星期的假期

我真的無要求了,就只求這老師讓我能安安心心的出國去表演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