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Wednesday, May 25, 2011

我雖不帥,但我有的是笑容 :)

很多人聽到或看到我說這句話的時候,都會覺得很無稽

因為不帥的人,笑起來還會很好看嗎

但我不是這樣認為,我覺得只要你肯站露出你燦爛的笑容,你一定會是全場里最耀眼的一位

或許會覺得這樣的說話很沒有根據,但是事實就是這樣,因為笑容比樣貌還來的重要

很多人看一個人都是從樣貌來判斷一個人,但我告訴你們,這種觀念是錯誤的

要是看外表的話,樣貌普通就好了,最重要的是你是不是常把你的笑容展露出來

這才是最重要的,內心也很重要,世界上沒有兩全其美的事情和人,只要找到像似的就行了

要求完美的人固然很好,對自己有要求是好事情,但是別要求太高,因為這樣只會辛苦自己

說了那麼多,都還沒說本人的事情呢

本人真的不是個帥哥,甚至是連帥都不配用在我的身上,不是對自己沒信心,而這是事實

但是我很慶倖的是,本人有一個很燦爛的笑容,無論是在說笑時,還是大笑的時候

本人的笑容永遠都會做到很燦爛很可愛的,這不是本人自己說了算

這一切都是從旁觀者看來告訴我後得到的答案,本人起初不相信的,但看了一看自己的笑容

都覺得自己的笑容也不錯的,沒樣子都有一副燦爛的笑容,自己都很慶倖有這樣的笑容

不認識我的人,會覺得我很虛偽,但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沒一天是不笑的

無論是在說笑時,還是在被朋友逗我的時候,甚至是練舞的時候,都會有我的笑容存在

雖然練舞的時候會被同伴提醒要多笑,但是笑容永遠都會伴隨我成長,我很開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