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onday, May 23, 2011

無奈,被人欺負 II :(

今天,在學校又被人欺負了啦

這次是比上次更嚴重的一次

都不明白,為甚麼他們就是那麼愛欺負我

我知道我比較容易被欺負啦,不說馬來仔,連華人都會有一部份的人都會欺負我

或許這是本人在學校的命吧,負面的說

為甚麼這次會比上次更嚴重呢

原因就在於,這次是考試時間內吵我不能專心的考試

之後就一直說很簡單,罵我不會

甚至還說我蠢我笨

我知道給一般的人,就一定會罵回的了

只可惜,我沒出聲,我就當沒聽到讓他們在唱歌

我這樣做,是不是很傻呢

這件事情之後,輪到級任老師進班了

實在是,這老師越來越可悲了

我相信大家,如果有從我之前寫的老師的可悲開始看起

就知道我現在說的,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情了

現在的他,馬來仔都怕,只是專抓我們華人,印度人,馬來婆來罵

有時我都不知道,該說她可悲還是替她可憐

竟然會有這樣的老師,還真服了她

每次我和我班上的朋友,都會有股衝動想上前去罵她

只可惜,我們都沒辦到,因為我們在等待一個好的時機

在等待拿到SPM的成績時候,就跑去辦公室罵她

這是我朋友的點子,我在旁與她越說越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