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Sunday, May 29, 2011

放假已經開始了,對工作的奢望越來越強 :)

現在已經是學校放假的開始了,想工作賺錢給自己用的心越來越強了

現在外面都不會請只是做兩星期暑假工的人吧

那么現在應該怎麼辦呢,但我卻有了個決定

就是無論如何,我都要去試一試,就是去找工作

就算真的不請,還是沒有任何的消息,我都無所謂

最重要的是,我曾經有努力過,我有去試一試去找工作,我有那顆心
假期我也不是很想呆在家,呆在家除了對著電腦對著電視以外,就沒什麼事情可以做了

我真的很想能找到一份暑假工讓我做,祈求上天,讓我能找到一份暑假工吧

我很想賺錢給自己用,能買到自己想要買的東西,不要每次伸手跟媽咪拿錢

我會感到很不好意思,也感覺到每次這樣拿我很衰仔,很不乖

最近家裡的經濟狀況已經很差了,要付兩間房子裡的所有雜費

錢也已經不夠用了,我不想父母那麼的辛苦,能趁這次的暑假工能幫輕他們

所以我真的很需要一份暑假工,而且還是我心目中所想要的那份

我不是在計較工作,只是這是我的原則,有些工作我是不能做,甚是不適合

祈求上天能給我一次的機會,我真的很需要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