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onday, May 30, 2011

讓我不開心,因為我不想再發生 :(

為何你們吵少一陣子都不行,我們的家不是讓你們吵架的

原本好好地一個家,卻變成了戰場,讓你們吵架的戰場

你回來就好像加入戰場,讓這場戰永無止境的持續下去

這樣除了讓我們的耳朵受罪以外,最重要的是會讓我們很不安心很不開心

這場戰爭持續了好半年了,難道你們想繼續下去嗎

我不想,我很想把這場戰爭停止下來,我不想見到你們這樣下去

為什么就不能好好的坐下來談,而是要每次都要開戰這樣

難道不吵不打都不行嗎,就一定要動手動嘴

只要你別理他,讓他自己一個人說就好了啦,你也知道他說的話沒一句是能信得

你還去聽他說的,而且還理他,這樣只會讓他說的更多更嚴重

只要你不理他,不回答他,這樣事情就不會惡化下去

我希望這會是最後一次,別再有下一次了,再有下一次,我絕不會在旁邊這樣給臉色你們看了

因為我會直接的開口,說你們,不理你們怎樣說我,我說你們是為這個家好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