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Tuesday, May 31, 2011

今天,我很開心 :)

今天是我和我朋友順華去找工作的日子

雖然說沒有找到,因為全部都是請female的

真的很討厭的咯,女生在任何方面都有優待

我們男生就慘了咯,什麽地方都沒有優待

雖然誰今天沒什麼收穫,但是我很開心,因為我們的友情比以往的還要深

我們都很喜歡和對方鬥嘴老是輸給他但是我沒不開心因為我們經常這樣的

我很開心能擁有這一段的友情希望會維持到很久

老實說,我已經忘記了我們是幾時認識的,因為我們都很健忘

但從這刻開始我們的友誼就現在計算下去直到老

或許我不是你最要好的朋友但你會是我要好的朋友因為有你我就會有開心

在學校或許有這樣的朋友,但是卻沒這樣的感覺

我會對我們這段友誼加油下去,我相信我們可以的

我們都是同是天涯論若人,大家都很希望有份工作,有錢賺,以後不用煩錢

現在我們都很煩錢煩工作,每次都是這樣的,找工作就一定找不到

之後我們就到處走走,從時代走到去pavillion

之後我們就去吃晚餐,這次的晚餐很可憐,要在冷氣之下享用,多命苦

吃完之後再去走走,之後就搭車去練舞了,都滿累的,不過我們還有心情拍照

任何的圖片請到我的專頁看吧,雖然不是很多,但是他比我還自戀,難得難得

之後看見慧儀姐,就一起搭車去練舞了

今天的我就是這樣度過,也度過的很開心,加油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