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Friday, June 3, 2011

心情,簡直要拿我命 !!!

超級的不開心,因為我很多不愉快的事情發生

這幾天都沒寫部落格,因為都在與不開心抗戰

很累了,真的很累了,我不知道該怎樣形容了

老是出問題出狀況,今天是我最倒楣的一天

真的很倒楣很可憐,遇到這樣的事情一小時都嫌多了

我的專頁,就這樣冤枉的被舉報和關了3次

第四次是因為我的admin不知道在誰的手上,現在是處於拿不會的狀況

可能是要在開多第5次得了,實在是不爽到

就算真的不爽我都告訴我,為何要舉報讓我專頁被關閉呢

就算我幹擾到你打擾到你,你也不能這樣做,這樣的行為很不成熟好不好

沒考慮過對方的感受,對方一見到自己的專頁消失了,會有何感想

做事情,請動動腦,還有請別對號入座,沒在說誰

希望沒有下次了,我不想這樣的事情再次發生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