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Sunday, June 5, 2011

這幾天,面子書到底在搞什么 !!!

為什么面子書最近都是一直怪怪的,是你的問題還是我的問題

Refresh的時候,原本有的東西都變不見了,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情

很多地方都是這樣,我的檔案,我的專頁,我的好友邀請等等的

這些問題都令到我很煩啦,也很氣,為何會這樣啦

面子書的工作人員都沒站出來澄清到底是怎麼一回事情

最氣的就是我的專頁,原本是我admin的,按看人數的時候卻變不見了

我真的很生氣很生氣,是有一度想放棄玩面子書,但我不捨得我之前一手經營的專頁

但我相信,我以後的日子,是可以經營回來的,就算之前的專頁不回來了,我還是會堅持下去

除了面子書之外,有幾樣事情想各位網友們幫忙,看到的話請幫幫忙

請到此網址按贊:帥氣美貌專業分享站

之後再到此網址按贊:YaOZaI的照片

這樣就行了啦,這是我參加比賽的一個活動,請大家多多支持

之後再到我新開的專頁里按贊:ΥαΟ ΖαΙ 專頁

如大家覺得我這樣很煩的話,請別理會我說的就好了,謝謝大家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