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Thursday, June 9, 2011

好久沒來了,是因為沒事情記錄 :)

都有幾天沒來更新了,沒事請記錄就是這樣的了

無所事事的在面子書上逛來逛去,沒東西可以看

不過最近都把自己變成了小孩子,追看小孩子的戲

覺得這樣的感覺不錯啦,回歸童年,蠻不錯的感覺

可以把一切的煩惱拋開,不讓自己老是亂想的呢

這倆星期的放假令到我好不舒服呢,沒工作之外,沒錢之外,精神差到極點了

老是4點才睡覺,追看小孩子戲是特別的入神的呢,不錯不錯

所以每次睡覺都睡到下午起床就直接對回電腦了,這就是我放假的生活

不過欣慰的是,我還有練舞,不算是無所事事的人

這點是讓我感到最不浪費時間而且還可以把自己體內的毒素發洩出來的好時機

這就是我這幾天發生的事情,沒什么特別事情去好記錄下來的啦

那么我就寫到這裡啦,祝大家都有個愉快的假期,雖說就快過完了

時間是過得很快的,即將開學了,加油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