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Friday, June 10, 2011

我的皮膚就是這樣,歧視 !!!

為何要這樣歧視一個人的不足地方,為什么

難道你有的地方我沒的,好過我,就取笑我嗎

你的思想就生存在小孩子的世界嗎,好幼稚

有很多地方是自己都不想發生的

難道你是殘障人士,就笑對方,還是不和對方做朋友

對方都不想這樣的嘛,你以為現在有問題的人都很想自己這樣的

那么我覺得應該嘗試下這樣的經歷,你就會體悟到這種人的心情

這世界上永遠找不到完美的人,甚至是五官端正到極點的人物

就算你去整容也會有缺陷,不是完全都是完美的

取笑真的是很好笑嗎,還不夠資格吧,因為你不配

我的皮膚就是這樣,我的皮膚就是那么的難看

我知道這是我自己造成的,但是有必要去取笑我嗎

你自己的皮膚,我承認是好過我,但是就因為這樣而取笑我

我相信因果循環,我也相信你也會嘗試到這種滋味,只是時機還沒成熟

等有一天吧,你就會嘗試到的了,到時別回來哭著對我說對不起

當時我只會說,這就是你的報應,因果循環

這個帖有點負面,請看了別學習,這是我的個人心情有點不開心而已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