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onday, June 13, 2011

開學的第一天,很囧 :)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假期回來了果然很不一樣

實際上,不一樣的是很不習慣,因為很久沒回去學校了

對學校有種莫名的感覺,這種感覺實在是難以形容

對學校的一切很不習慣也很不喜歡,實在是太醜了

今天老師拼命的派考卷,最不喜歡的就是seni課的時候

老師竟然把每個人的作品展現出來,很自然的我和朋友就立刻沒眼看

輪到我朋友的畫時,分數雖高,但是老師卻拼命的批評,好不尊重

至於我呢,我當然是最慘的一位,因為我是交白卷,沒有畫

意外的是,我的圖畫紙上竟然會有圖畫,不知是誰畫上去的,老師問到,我堅持說不是我

事實真的不是我幹的,問到馬來人的時候,也不承認,真的很怕死

之後就到別的科目,幸虧沒念分數,不然的話我真的很沒眼看了

我很多張考卷都是交白的,因為都不會做,真的很囧


之後突然跑出位轉學生,看起來很有錢,是馬來人來的


全部馬來人都望住他,父母的裝扮看起來真的很有錢


好多馬來人都好像很想巴結他這樣呢,甚至是別班的都跑來


在班門外等他出來這樣,真的是現實到他們


我發現到,那新生的電話還像是blackberry


外形很像,但不知是不是啦,通常馬來人都很喜歡用nokia機的


這新生被安排進我們的班,實在是好不幸運

開學的第一天,就是這樣度過完畢了啦,最近的眼睛很幹,由於睡眠不足

再這樣下去,我眼睛遲早會發炎,那時就後悔莫及了

現在很努力的改變我的外表,有了自己的想法與需求,希望可以成功,加油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