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Sunday, June 19, 2011

已經過去了,累也轉化成精神 :)

大家看到這標題別想到以為是感情的事情

其實不是,是我自己經歷的事情來得

終於都熬過去了,星期五六日的忙碌和練習

星期五就要過夜幫忙整理星期六早上要義賣會的東西

一弄就弄到了2點才去睡覺,由於沒人幫忙的關係

甚至有些人比我還強,不用睡覺的了

真佩服他們呢,不過這樣對身體也不好,還是要好好調理下

星期六早上就去義賣會現場幫忙了,之後就開始工作了

賣到好累,也沒什么客人,不過生意還是不錯啦

我看到價錢表的時候都嚇到了呢,實在是太貴了,不過我還是有買啦

到下午我撐不住了,抱住一棵樹睡覺了,聽起來還真的好好笑

之後到傍晚了,還剩很多,就開始大平賣,但是還是很少人來買

直到最後,還是自己吃完了,都不知道有沒有賺和虧本呢

之後就繼續之前的生活啦,繼續練舞,星期日就慘了,要跑6圈

不過到最後還是完成了,身體完全負荷不來,辛苦很多呢

以後還是要多多加油了,要突破自己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