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Friday, June 24, 2011

其實現在的我,很缺錢 :(

我好想有錢,我真的很想有錢

不過這一天也只能空想,因為是很難才達成這願望的

現在的我還是學生,學生很難才能有很多錢

就算你每天都不吃東西,把零用錢存下來,錢還是一樣不多的

除非你是工作者,這樣存錢也比較容易也很多

我發覺到我今年買東西的慾望比以往來得強

看到自己喜歡的都想買,只可惜的就是我沒錢

每次一看到自己喜歡的東西,再看自己的錢包,就已經很失望了

只可以看卻不能抱回家,好可惜

不過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有錢了,會把我想要買的一切抱回家

我好像把自己打扮得好看,現在的我實在是"冇眼看"

有多誇張就幾誇張,畢竟沒試過這樣的感覺,蠻想嘗試的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