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onday, June 27, 2011

我好想家的味道 ;D

無論去到哪裡,累了的時候,或一有時間的時候

就會很想回家的,每次都是這樣

很想回家,很想回家吃媽咪煮的家常便飯

無論外面煮的怎樣好吃,都不如我媽咪煮的那么好吃

我真的很愛我的家,其實你問我要不要搬出去住

我還真的不知道怎樣回答你呢,因為還真困擾

想出外住但是同時也很想家,很想媽咪煮的,很想家人

還真的很矛盾,都不知道自己想怎樣的呢

家對我們來說,真的很重要

真的很不明白,那些經常往外跑的人

真的那么喜歡在外面的生活嗎 ?

就不會想家,想自己的家人,想在家裡的一切嗎 ?

我辦不到,畢竟這是我的家,從小到大的家

你要我離開,是可以,但是我會經常回來

因為這怎么說都不如外面的家親密,外面的家都不如自己的家溫暖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