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Friday, July 8, 2011

可以不要那么小孩子嗎 ? 都幾歲人了 :(

把自己裝得多成熟多強壯有什么用,思想比小孩子還不如

老是在別人面前說些大人說的話,但又如何 ?

做的事情還是一樣是小孩子

不是我見到你的行為我都不會覺得你是這樣的人物

幸虧你不是我的朋友,要不你是 ?

我相信我還是不要認識你比較好

我知道你是誰已經是我的恥辱了,更何況是認識

我說這些不代表我很拽,但這些都只是事實

要不是事實,我才不理你都不在這裡浪費時間了

我相信,你去到哪裡都是使用這一種心態對待每一個人

你說你很成熟,我不可這麼覺得

你說我是小孩子,我承認

有的時候我的行為是多么的小孩子

但這都是我對待每一個人的心態,並不是裝

你卻是把自己裝的很成熟很大人,我見到都很想吐

因為我都覺得噁心了,難道你自己這樣都不覺得噁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