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Wednesday, July 20, 2011

距離出國的日子越來越接近了,緊張 /.\

從去年的6月的開始到今天的7月都已經有1年01個月的時間了

原來我們也努力了那么久了

1年01個月說長不長,說短也不短

一轉眼,就已經到了

下個月13號,就是我們出國的日子了

從以前不是很願意的我到現在肯聽話了的我

努力是不會白費的,一定會有成果

預演當天,我真的很緊張,比任何的時候還緊張

還會擔心這個擔心那個,怕這個做不好還是會跳錯

說了那么久,大家應該還不知道我是在幹嘛的吧

我是跳舞的,或許之前有看過我的部落格的人都知道

但沒關係,我再強調的說我是跳舞

至於跳什么舞,我真的不知如何解釋neh

出國的地點,當然是台灣 ♥♥ :)

那當然,我們的預演也非常的成功

只是很不幸的說,我一直在踩自己的鞋帶 o(╯□╰)o

甚至還差點跌倒和打到別人 = =

回想起來還真的糗死了




那現在還是先預祝我們8月13日的出國表演會得到很好的成果
不過需要等到20日才能知道,因為當天是我回國的日子 ♥♥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