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Tuesday, July 26, 2011

我們的第一次聚會 /.\

今天是我們的第一次聚會,那當然我們會打扮得美美去
我和名都很早的起身,但是就是很遲去她的家,搞到要被挨駡 >.<"


因為是我的化妝師髮型師 
不提早去她家的話,搞定她自己再搞定我就會遲到了 =3=


當我去到名的家都將近11.30a.m
進到家裡,果然的就被挨駡了,因為時間就快到了 T.T


之後名就快快的幫我上妝和"鏟"頭髮
名越"鏟"越奇怪,因為感覺怪怪的,完全不能看


幸虧名的老媽在場,剛巧名的老媽就是髮型師,我就有得救啦 :D
不然的話,我就沒面目出外見人了 >.<"


到最後我們都搞定了,名還沒吃早餐,其實我都很不好意思啦 = =
之後就叫名去吃點,她就是不要,OMG我的天 !!!


在這段時間里,我們不停的撥電話給可微和kumiko
kumiko的電話沒人聽,只好打給可微,到最後原來她們已經meet了,氣死我們 !!!


然後就直接沖去LRT站搭車去cahaya meet可微和kumiko
感謝老天終於讓我們meet成功了,她們上車還有些不認得我們,OMG我的天 !!!
之後就直接去lot 10了啦,到了我們的目的地lot 10後,就等待kumiko的妹妹asaki的到來



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等 ...................





終於出現了啦,我們是等3點去吃shabu 1


途中我們在閒逛的當中,拍了好多很"白癡"的相片


這就是 kumiko


以上的就是名 kumiko 可微
這張的我好像在睡覺啦,白癡 !!!

還有更多的"白癡"相片在kumiko的手中
她還不捨得上傳,TMD夠力久

時間到了後,我們就衝進去了啦,不便宜的才RM22.00
我們就在裏面狂吃狂拿了2小時直到5點

精彩的內容恕我不能透露,因為很沒形象 T.T


這就是她們噁心的傑作,虧她們還敢吃不完
由於都不好吃的關係,她們都不吃 = =
後悔沒吃到冰淇淋,太飽了啦 >.<"


之後我們就各走各路,kumiko asaki和可微就回家
我和名就去fahrenheit 88逛街順便等嫦姐 :D


到最後我們的嫦姐來了啦,緊張時刻終於來臨了
現在我們就去看我們期待已久的電影


將將將將,這就是我們期待已久的電影 :)
Harry Potter And The Deathly Hallows Part 2
由於是最後一集,不看就真的很後悔了 T.T


這就是我們的入場票,人生第一次看電影是用訂的
而且還是14號全國上映那天去看的,第一次的感受,開心到爆 !!!


今天的聚會就到此結束,但我相信我們還會有下次的
期待下一次的聚會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