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Thursday, July 28, 2011

我們去見你 /.\

今天是Sungai Wang The Face Shop工作的最後一天
畢竟我們都好久沒見你了,就趁這次的機會去見你 :D



不知道你是否有感動 :))


我睡到很遲,整10點才起床,就問鰻魚名要不要去見某位貓友
之後她就說幾點去,後來我就說12點多這樣出,很意外的她竟然On
聽到此消息我真的很意外,還以為她會拒絕我讓我自己一個人孤單的去 /.\



時間過了一小時 .........




我竟然還坐在電腦面前對著面子書,鰻魚名卻很趕時間的在準備,畢竟也很臨時的通知
她就跑來面子書炸我了,說我還玩電腦 >.<"
之後我才捨得跑去準備,遲到的話有準備被挨駡了 T.T



時間過了一小時 ........






我才剛到鰻魚名的家,最後的結果當然的被挨駡了 T.T
不過幸虧的是,這次的打扮也很普通,所以很快的就完成了
我的妝當然的還是交給這位鰻魚名化妝師去幫我解決 =]
之後我們就準備的出門去搭車到Times Square



到了Times Square後,當然看今天是否那么的幸運撞見我們的貓友
在撞見貓友之前鰻魚名突然間提議說去看看網絡紅人Miko
這提議是不錯,只可惜到了人家的店鋪不敢進去仔細的看清楚
鰻魚名還一直問我在哪裡在哪裡,只好小聲的告訴她在那裡


由於用指的方式被人看見會很糗,所以只好小聲的說 :))



看見了後,對於我來說是沒任何的感想啦,但我相信鰻魚名會有的 :D
之後就想想還可以去哪裡,在想的當中鰻魚名突然間嚇起我來
說去看看Times SquareNature Republic外面的紙公仔換了她的摯愛張根碩了沒
很可惜的是,到了現場後很失落的望著,竟然還是很可惡的Rain
很明顯的她還接受不了這個事實和打擊



由於鰻魚名在面子書看見Times Square的Nature Republic換了張根碩
所以她想順這次的機會來見見




之後就這樣的走去Sungai Wang找我們的重點人物"你"
很可惜的是,我們並不知道Sungai WangThe Face Shop在哪裡
直到最後忍不住的打電話給"你",就問你的店鋪在哪裡
最後我們終於的見到對方了,很開心的你還是一樣沒變,一樣可愛 :]






這就是鰻魚名所買的指甲油
她可說是很心痛的了 :D


最後我的肚子終於餓了,就趁此機會去吃壽司
之後我們就走到Fahrenheit 88那邊吃這間的壽司



這就是我們吃的午餐&晚餐的地點Sakae Sushi
這就是它們的綠茶,還真冰冷 =)



這就是它們的wasabi,不敢吃,好像很嗆呢
只是看著鰻魚名吃,還很津津有味



沒拍到任何相關我們的食物,很可惜的地方 T.T



吃完了就快點閃人,因為時間的關係
沒記錯的話,這餐吃了我們兩個RM50有的找 =3=


到最後的,就是買我期待已久的糖果


將將將將,就是這個啦,Sticky
自從上次試吃後,就愛上了它的甜味了 :D



自己就買了一罐來吃,好吃極了 :D
下次不選擇買,叫人送給我 =囧=


今天的行程就是這樣啦,但是我們沒撞見貓友
不知道是可惜還是幸運呢 = =
我相信下次還有機會的,一定會撞見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