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Friday, July 29, 2011

遊戲之中卻在扮美 /.\

今天在學校突然間說起要去鰻魚名的家玩遊戲
人數當然包括了鰻魚嫦和我們的揚大哥,當然的少不了 :D


說起來我們的楊大哥都好久沒去鰻魚名的家和我們一起玩了
甚至可以說很少機會能與他一起玩遊戲,所以我也很珍惜這次的機會



放學回家兩小時後 ..........



我們的楊大哥很早的就到了鰻魚名的家,我還可以悠閒的在家玩面子書 >.<"
還真發覺鰻魚名很愛罵我涅,每次遲到都罵我,總覺得我很可憐 T.T


鰻魚名告訴我:楊大哥已經到了我家,剩下鰻魚嫦還沒到
之後就說:等鰻魚嫦到了我再來啦 =3=
鰻魚名很大聲的說:早點來,寧可鰻魚嫦最後都不要最後一個到
之後無言,就立刻"肥"鰻魚名的家了,不過結果還是要被挨駡 T.T



時間過了半小時 .........




鰻魚嫦終於到了鰻魚名的家,還真的久呢
我們很體諒的,由於她的家很遠很遠
人齊了遊戲開始 :D


很可惜的是,我不會玩他們的遊戲 !!!
結果就剩下我一個人了,幸虧還有ipod陪我
不然就真的一個人度過了 >.<"


他們的遊戲變開始,就邊聊天增進感情 :)
我們的楊大哥很久沒出現了,也很久沒和他正式的坐下來聊天
不過他只顧著他的遊戲,無視我對他的聊天,傷心 T.T



時間過了兩小時左右 .........




遊戲正式的結束,因為我們的楊大哥要回家了
很不捨得的說再見楊大哥,星期一學校見 =D


之後就剩下鰻魚嫦,當然的我們就聊天
我們的話題永遠都說不完的,也不知道為什么
總就是找不出原因,就拼命的聊天


但是在聊天當中鰻魚嫦鰻魚名就拿出指甲油來玩了
她們還真會玩,什么東西都可以玩一餐的 :D








這些就是鰻魚名鰻魚嫦玩的指甲油了
鰻魚名的指甲油可以去夜市擺攤子數量可不止這裡的那么少 =]


她們玩玩了後,就聊天聽歌玩ipod
我們還真會玩,佩服佩服 =3=




時間過了兩小時半之後 .........




是時候回家了,因為時間都不早了
我們抱著不捨得鰻魚名的心情回家,在回家前都要不離不捨
有種好像要離開很久的感覺,真不捨 >.<"
但是最後大家還是各自回家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