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Sunday, July 31, 2011

受難日+破財日 =3=

今天的一如往常去新家,原先打算想與弟弟pavilion走走和買sticky
可惜的是弟弟不要去,所以就取消了這個活動,乖乖的去新家


去新家的路途中,順華突然問我要不要去看電影
當時我就知道他要看的電影是什么了,就問他看幾點的
他就說來到了再打算,雖然看起來很浪費時間,但我還是答應了他的邀請


但是路途中才發現,我沒有戴lens和化妝素顏到透頂了
完全不能見的樣子出去,雖有點不習慣,但也答應了就只好出吧 T.T





這就是我不敢見人的樣貌了 >.<"
是不是很醜,超級素顏照 T.T



過了40分鐘後 ..........



會合了順華後就等待巴士的到來
結果巴士來了,上了巴士,才知道
原來我們上錯了巴士 = =


最後就下車等下一輛巴士的到來
這次上了巴士,結果就是
終於上對了,沒上錯巴士 :D


到了Kepong Jusco之後
就立刻的沖去戲院了,因為擔心時間來不及
不過最後還是趕得及,還真幸運 :)




這就是我們看的電影了,I Love Wing Chun 笑詠春 =D




這就是我們的戲票了,看見B9 B10
這就代表我們坐很前面,正式來說就是前第二排
而且恐怖的是,沒人跟我們一起坐,害怕死了 T.T
我們的頭可以說了很痛的,因為一直往上看,痛死了 >.<"


看完了這部電影後,就找我們出國的清單了
還真困難找,不過沒關係,這裡找不到,下次就去別間
一定會有的,去到別的商場 =]


最後我們的肚子頂不順了,去吃晚餐


這就是我的晚餐,瓦褒伊面
超好吃的說,而且也很便宜,也能吃得飽飽 :]




我的飲品豆奶,原先是叫冷的,卻跟我來熱的
沒關係,我接收到的,不過還是一樣好喝 =]




這就是我的點心壽司,是不是看了很掉口水的說
由於很餓的說,就偷吃了一粒才想起要拍照,還真不好意思 = =


吃飽飽了後就準備離開了啦,沒記錯的話這餐吃了RM20有的找
是不是很便宜,但我很好人的,不告訴你們在哪裡 :)))


今天的行程就是這樣,結果打開錢包的時候,卻是空空的 T.T
是時候宣佈破產了 T.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