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Tuesday, August 2, 2011

同樣的為了你,張根碩 ♥

今天沒上學的我們,想到了接下來的節目是什么了
只是等待時間的到來,和等待人的到來


今天的我很早起床,因為我知道要早點準備
不然的話,又要被鰻魚名罵了 T.T
多早都是個問題,因為要等這個做那個,超忙的說


最後我還是一樣的被挨駡 T.T 因為我又遲到了
鰻魚嫦到了我都還沒到,看來我非常需要檢討了
每次被罵都不是辦法,下次要更早的準備 :)



時間過了一小時 .........




我們終於從家裡出門了,邁向Pavillion前進
因為那邊新開了一些新的店鋪,所以就去看看



到了Pavillion,就上去6樓
走下走下,我們終於看見了新開的店鋪




這就是新開的Tokyo Street,是不是很多新店鋪
當你走進去的時候,就真的嚇死你了 =3=



走完了就去吃我們的早午餐,餓扁了我們的肚子



終於早午餐到來了 :D



老友鬼鬼
雖然吃不飽,但我們都吃的很開心 =]


這些就是我們在Tokyo Street抱回來的食品和飲料



葡萄汽水,超贊的說 ♥



同樣也是葡萄味的飲料,但這很甜的說



最後一樣就是你,泡麵泡麵 ♥
還不捨得吃的說 :]


吃飽了就去Fahrenheit 88閒逛和上wifi


看見Fahrenheit 88The Face Shop換了張根碩紙人
鰻魚名很瘋狂的遊去了
但是店員也嚇到了,最後還用很拽的眼神望住我們




自戀的我們就在當下自戀起來了



我們的大合照
鰻魚名鰻魚嫦 ♥


鰻魚名


鰻魚嫦


自戀完畢就閃人去大喊張根碩 ♥


從下午4時開始唱起到晚上8時
瘋狂的我們大喊張根碩有很多次


之後就慢慢的唱起悲歌,大家要哭要哭的
好像都好感觸,也勾起我的傷心事了 T.T



其實這是Skin Renew的禮券
抽獎抽回來的
蠻適合我的,但我不好意思要 =3=


我的mic,唱到很瘋狂的說 =]


我的飲料,喝完了
其實不是很好喝 = =



大喊張根碩完畢之後,就準備回家啦
今天的行程就是這樣,滿不捨得的
因為大家都玩得很瘋狂,真的很瘋狂
期待下一次的瘋狂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