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Wednesday, August 3, 2011

迎接17歲的到來 Part 1 ♥

今天是農曆七月初二,也就是我農曆的生日
很意外的是我的家人竟然會幫我慶祝,好感動 T.T






這就是我家人花了RM32買回來為我慶祝的生日蛋糕
沒記錯的話,這蛋糕是芒果蛋糕
很不錯的話,裏面有很多果凍,好好吃 :)


其實我在家裡慶祝我真的很醜
因為素顏沒戴lens等等的,真的不是很好看
但我還是放上來,因為我要把我的快樂分享給大家





這就是素顏的我和生日蛋糕
不好意思,不大喜歡露牙齒的笑,多多少少都有點醜 T.T




這就是我和表妹的合照
她超愛拍照的,隨時還比我還愛 ♥




這就是我 表妹和我姐姐的合照
我和我姐姐的性格可說是相反的,她沒我那么愛拍照
但是我們可是很多心事可談的 =))





全家福時間到,可惜的是缺少了我的老爸
他竟然在我生日的時候去陪他的兄弟
不過我不會介意,因為在這之前老爸已經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了生日快樂,當時的心情可說是溫馨 ♥



接下來就是點蠟燭唱生日歌的時候了









由此視頻來看,我的表妹是不是比我還會吹蠟燭
失敗的我還可憐的等她吹剩幾只才到我吹完
甚至我連願望都還沒許,還真錯過了這次許願望的機會
因為我真的有個心願要許,沒關係
陽曆八月八日的時候,再來許過 !!!




PS:我的聲音不是很好聽,請別介意 /.\
而且它會重複兩次至三次的 -3-


接下來就是吃蛋糕了,其實我很飽的說
但沒辦法,就是要吃,誰叫我是壽星
吃著吃著就吃完了,留剩一塊給我的老爸



全家福也用電話發給了老爸,他接收到了也馬上打電話來了
老爸我期待八月八日你帶給我的驚喜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