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Wednesday, August 10, 2011

迎接17歲的到來 Part 2 ♥

今天是我的陽曆生日8月8日,抱著很期待我老爸回來為我慶祝的心態
當天沒有任何的節目,只是呆在家裡的上面子書
面子書上超多祝福語的留言,看到還有份安慰和開心




這是我的Kimchi 鰻魚名的祝福語,還還拼命的炸我的墻
我還真的服了她 =3=





接下來就是kimchi鰻魚嫦,她也是一個拼命的炸我墻
還真的想她們是不是預先就想好了炸我的墻,真不好的咯 T.T





以上就是8月8日整天面子書的朋友對我的祝福語留言
在這裡感恩面子書上的朋友 ♥




這就是我分身的面子書朋友對我的祝福語留言
在這裡也感恩分身的面子書上的朋友 ♥



直到了晚上,心想11點多了老爸會不會不為我慶祝生日就去睡覺了
結果回到家裡的時候,我很開心的我老爸坐在那裡等我
不久了媽咪就拿蛋糕出來了




這就是我的生日蛋糕了,我比較喜歡這蛋糕
比農曆生日的蛋糕好吃多了,而且還是我的摯愛 ♥







開始唱生日歌了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 to you ♪♪♪

happy birthday to you,happy birthday to you
happy birthday to yaozai,happy birthday to you ♪♪♪



唱完生日歌就是我許願的時候了,上次沒許到
我這次就一定要許到 :)




許願時還真的很認真呢,可見的這願望很重要 :)))
不過我要鬧神秘,不給你們知道 :D




愛死了這蛋糕,我就是與你合照 ♥




與老爸的合照,我終於可以和老爸合照了
可是我的老爸不是很愛笑 ♥




接下來就是全家人一起拍的,我老爸果然酷酷的
我和媽咪就是可愛的,我弟弟就是傻笑 -3-
這次的合照就是少了我姐姐,由於我姐姐出國了的關係
還真的可惜,少了一個人


吃蛋糕時間到了,不過我沒吃
因為我當天不是說很舒服而已




這是老爸吃的蛋糕,無論如何還是謝謝老爸肯等我回來為我慶祝
我深深地被你打動到了,真的很感動 T.T


這會是我最難忘的生日,因為有老爸在的關係
不知為何今年特別的在乎老爸,可能就是很久沒見到老爸了吧


不過怎樣還是很感謝你老爸,我愛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