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Wednesday, August 10, 2011

我們的第二次聚會 /.\

今天是我們第二次的聚會,原班人馬,不過多了一個人
沒關係,反正他也是我們的朋友,也很歡迎他的到來
而且還是個帥哥


全部從學校放學了後就快點回家準備等下的聚會
一如往常的我還是一樣的回家之後準備
去到鰻魚名的家也已經是2點了
又來聽她的挨駡了,好可憐 T.T


最後我們也在2.30分搞定,不過去meet他們也是一樣遲到了
最後就被他們挨駡,很可憐的說 T.T


kumiko很想我"鏟"頭髮,可惜時間的關係
來不及加上我相信鰻魚名忘記了怎樣"鏟"
之後我們就在LRT這樣有談有笑的度過了


最後我們到達了目的地,就是Fahrenheit 88CEO



沒有拍到地點所以很可惜的說 T.T


我們之前預先是有訂房間的,也很快的就進入我們的房間了
其實我們的房間說大不大說小不小,不過怎樣都好過之前去的唱K地方



沒有房間照片,所以很可惜的說 T.T



進到去我們很自動的拿起手機,拍照時間到 ♥




超愛拍照我們,這裡面包括了有
鰻魚名kimchi微升哥kumiko


接下來就是點歌唱歌的時候




大家唱歌可說是入神到極點了
完全不知道我在這裡偷拍的 :D


接下來就是食物的照片




原本就有了的食物,我不是很愛吃而已 = =









卡布奇諾,其實不是說很好喝
放了6包糖還是一樣很苦,味道還怪怪的
所以最後我們還是選擇不要喝,雖然有點不好意思






點食物和飲料的Menu,為了證明我來過
就拍下來當做證據 :)




這就是kumiko的傑作,大部份的食物都是她拿來的
只是叫我們去幫她拿 =3=
是否覺得她很大吃,而且到最後還是吃不完
我的DOMO和鏡子都上鏡頭了 @@





kimchi微,今天我們都是壽星
自然的當然要合張照 ♥





這就是鰻魚名
經常都有她的出現 ♥




這就是kimiko
我們很少機會能合照的,這是第一次 ♥




這就是那位升哥,他刪除了我和他的合照 !!!
為了報仇,就把這張放上來 =]


大家都在裏面唱了很多歌,包括了
華語歌韓國歌英文歌
很可惜的是他們沒機會聽到我唱歌的聲音
誰叫我唱的小聲 T.T



從3.30唱到7.00
之後kumiko給我和kimchi微驚喜





將將將將,就是這個啦



這就是她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還聽說很貴的,她就是不肯透露價錢
不過沒關係,因為我已經很開心了
謝謝你,kimiko ♥



最後時間到了,都唱不完我們的歌
只是一直跳歌跳歌這樣




這就是我們的結單,其實很貴
沒記錯的話是RM100++
高級的地方就是如此的價錢



最後我們的聚會就到此結束啦
太會玩的我們,實在是太癲了
我也自從這樣開始慢慢的愛上唱K


我相信,我們還會有第三次的聚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