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onday, August 22, 2011

台灣之旅,舞頌天地情 Part 1 ♥

今天是我去台灣的大日子,帶著極期待極緊張極興奮的心情
心臟一直狂跳,跳得很快
可能第一次出國第一次坐飛機,有很多的第一次都奉獻給台灣




時間到了10點左右 .........



我們開始搬行李上貨車和旅行巴士
從現在開始女生就是我們男生的公主
因為女生超幸福的說,不用做苦工
全部都由男生包完 T.T
不過女生也有幫忙的,就只是沒男生做得多而已 =3=



我沒那麼的幸福坐旅行巴士,旅行巴士是我們的公主坐的
男生才幾個坐旅行巴士,其餘的都坐貨車,當然也包括我在內





上一上面子書寫要出國了的時候,竟然有人留言
我滿意外和嚇到的呢
全部人上了車都開始上面子書寫出國的東西
看得出大家都很期待興奮 :D




時間到了11點左右 .......




終於到了KLIA機場,很興奮第一次到KLIA機場
而且也很大,裝潢很漂亮,當場都呆了起來
不過還是要工作的,搬這個搬那個



第一次在搭飛機是非常的開心,連過關卡都過得開心,甚至還緊張
因為我還剩很多水在水瓶裡,是不能帶超過100ml的水上飛機
就拼命的灌水,灌到飽飽,最後我們的中醫師才說不能灌水
因為怕上到飛機上,氣壓的問題會令你嘔吐



時間到了2點左右 ........



終於可以上飛機了,好開心的說
飛機上真的很漂亮,蠻喜歡的,雖然說是經濟倉,但是也坐的開心





飛機即將起飛,心情興奮到爆
不過還會擔心會不會好像坐雲霄飛車這樣,擔心會嘔吐 T.T














原來近距離看天上的白雲是那么的漂亮的
真的好美很漂亮,好希望有每次做飛機的機會呢 :)


飛機穩定了,可以開啟自己的行動手機
但是沒線都沒什麼作用的 >.<"




這是飛機上的被,在裏面都很冷的
所以有這個就可以保暖了






中華航空,我搭的飛機公司
這就是枕頭,抱到很舒服
服務都很周到 =D








這就是飛機上的設施,可以看電影、聽歌等等的
手機就可以用來撥打去別座位的人,很不錯的說
第一次就能做到那麼棒的飛機了 =]












我的飛機餐,不會說很難吃,都很好吃的
吃到津津有味,看到空空的就知道了 :]
接下來就是看外面的風景的時候
也順便自戀了幾張照片

















真的很美,百看不厭,平時在陸地往上看都不覺得美
現在能進距離看就真的很美 =3=






這就是飛機裡的景象,前面和後面
看起來好像和普通的飛機一樣,不能怪我
誰叫我是第一次出國,當然什么都要拍的 ;D












看不看到陽光的光線,證明了太陽公公要下山了
讓我們來看看太陽公公的真面目











太陽公公的光線真的很猛烈,辛苦你了太陽公公
下山休息休息,明早在目睹你的風采 =)






終於到了台灣桃園機場了,好興奮第一次到達台灣
第一次踏入台灣的地面很有想落淚的感覺 T.T


之後就過關卡,我卻被選中要測試度數的那個人
幸虧沒被阻止,因為我的溫度正常
還以為會發生什麽事情,害我擔心死了 >.<"


之後有台灣的人來接我們機,就把行李都搬上旅行巴士
其實我們的行李都很多,有超出60個


上了巴士就往我們住宿的地方去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