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Sunday, August 28, 2011

台灣之旅,舞頌天地情 Part 3 ♥

終於等到今天了,今天就是我們馬來西亞湖光山色青年團的彩排
雖然不是正式演出,但是我們也很重視我們的彩排
彩排就如正式演出,所以我們一定會把我們的舞姿和笑容發揮的淋淋盡致 :D


今天我們也是一大早就起床,眼睛每次都睜不開,睡眠都不足
不過很高興的是終於到我們彩排了,加上時間都不足
就快點爬起床的去洗刷,換上制服就快點去集合了
之後去吃早餐就準備去體育館準備彩排了






這就是我們宿舍外的建築物,很壯觀吧
世界一家幸福門歡喜門快樂門
每一道門都有它們不同的意義存在,都要抱著幸福歡喜快樂的心情
這才是這三道門的真正意義,才能促使世界一家 :)

















正在等待巴士的到來載我們去體育館
據我所知,從這裡去體育館大概需要半小時,其實都滿遠的 T.T
不過有個好處就是,能在巴士上睡覺補充精神 =)
一部份的人都在睡覺休息,一部份的人就很興奮的看風景





















路途中所有的花草樹木,甚至是建築物是多么的漂亮
一步一腳印,發現台灣的東西是多么的美好
台灣的風景和馬來西亞比起來,比較喜歡台灣的夜晚,很舒服很涼爽
馬來西亞值得我喜歡的地方就是早上下午的時候,也能感受到陣陣的涼風
在台灣的早上下午可是感受不到,因為台灣正在夏天








終於到達體育館了,這就是新竹縣體育館,也就是我們表演的地方
感恩能給我們一個舒適的室內體育館,要不然我們的表演地方就在炎熱的陽光底下了
感恩一切一切感恩 ♥





今天的彩排,令我感到很感觸,我哭了 T.T
不只我在哭,很多團員都在哭
不知為何我會哭,團員安慰我時我還是好想哭
不想停下來的哭,可是還是得停,因為我要彩排了
彩排固然成功,但是別太開心,因為我們還有很多關卡要度過








新竹的橋還真的很漂亮,在晚上的時候還會發亮
晚上的台灣還真涼快,馬來西亞的晚上很熱的 @@
雖然說和馬來西亞都一樣,不過別拿台灣和馬來西亞比較
台灣有四季,馬來西亞可是沒有的,一年都是夏季






這就是我的個人資料,方便人認得你是什么團體和什么名字
做的好美,我好喜歡呢,可惜碰到了水,字都有點模糊了 T.T


明天就是節目開始的第一天,各位團員要加油努力
明天做啦啦隊的我們,可要喊破喉嚨了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