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Friday, September 2, 2011

台灣之旅,舞頌天地情 Part 4 ♥

今天是16號,也就是演出的第一天
雖然不是我們的演出,但是我們也要蒞臨現場去參與
因為我們也很重要,我們是啦啦隊 =)


今天起床後,準備化妝換表演服裝吃了早餐就出門了





















我相信大家也很好奇以上的照片是什么來的吧
我會滿足大家的好奇心的,但不是現在告訴大家 @@






大家還是和以往一樣,在這裡等待巴士載我們去體育館
但是今天的服裝不一樣,今天的事正式的表演服 :)




今天的白雲好白,藍天好藍,代表今天是個美好的一天
大家的演出一定會很成功的加油 !!!




上巴士了,給自己來張pichaaaa :D
全部在看外面我卻在這裡拍照,好不配合 = =
這就是我,雖不帥,長相一般


接下來就是外面的風景,最近都好像很愛拍風景








接下去就休息下了,在巴士上閉目養神
由於太早起床有點累 = =


到了體育館,看見有一團在彩排
我們就被安排到啦啦隊的座位上休息和補妝



今天的舞臺和燈光都特別的美麗,被迷上了 @@
在看別團彩排時,我們就很把握時間的做還沒完成的工作



在這個時候我來幾張pichaaaa






自己的pichaaa已經夠多了,留點給自己團的家人吧 =]




拍了一張而已,因為不給拍照了
原因是因為會妨礙到工作人員的拍攝
如果你大膽的話,就偷偷拍,不過不能開Flash Light
不然後果就很不堪設想了




中國和馬來西亞的國旗,第一次拿別國家的國旗,感覺好幸福
中國是我們華人的出生地,有中國就有我們華人










在演出前,他們再次的彩排開幕和進場
看著全部家人穿起自己的表演服裝,場面真的很驚人,很漂亮



接下來的時間就是吃午餐時間,午餐後就是正式演出時間了






第一次喝台灣的維他精,味道雖然大同小異
但是也要見證一下,我就拍了下來 :]



接下來就是正式演出時間,從下午的1點30分到晚上的6點30分
雖然說時間很長,但我們看得也很開心,因為我們的工作崗位是啦啦隊
喊得很開心,加油的很快樂 =)








第一天的演出就這樣的結束了,期待明天我們的演出,也很緊張


接下來就是和別國家的家人拍照了,當天是有拍到,但不在自己的相機
好多家人都好喜歡拍照,拍到不捨得下臺
廣播台叫我們下臺時我們還不肯下,還是一直的拍,拍到大家要吃晚餐時




唯一就和自己團的家人拍了這一張
沒關係,還有明天,再接再厲一定要拍到一張都好 =]


接下來就是回家的時候,相信大家都很累了吧




往往都是我們最後,所以都和別國家的家人說再見
雖然有些家人聽不明白中文,但沒關係
馬來西亞是什么語言都通的國家,你要馬來文都行,英文都行,客家話福建話都行






台灣的油站CPC,第一次看見就很想拍,終於等到今天有機會讓我拍到
這支水,我忘了什么名字 = =


在巴士上,臨休息前來張pichaaa



燈光有點暗了,不過還是一樣看得到我的樣子
雖不帥,長相一般
休息時間到,晚安 :D


明天就是我們演出了,馬來西亞湖光山色青年團要加油
舞出精彩不留遺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