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Tuesday, September 13, 2011

好久不見,jimuiii /.\

又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早上,一大早就起來準備出外
好久都沒試過這種感覺了,雖然有點眼睡 =3=



今天的節目就是陪慧儀去走街之後再跟我的kimchiii會員去書展
已經預定了今天肯定會累累的了,只要朋友開心 =)


原先我們是說好了大概下午這樣從家裡出門,但我還沒下午就已經出門了
去了kimchiii名的家,化妝後就聽說她要和朋友去吃早餐
既然慧儀都還沒來就跟她一起去吃早餐,反正自己都還沒吃



原來她們吃早餐的地點是kimchiii芝士家人的檔口吃麵
第一次去她的檔口吃麵,不知她媽咪煮的面還不好吃呢



在等我們的早餐到來時,我們就坐在那邊聊天,但我沒有聊
就玩kimchiii名pod pod



面來了,可以開餐了
第一口吃下去的感覺就是,不媲美我媽咪煮的面
好有家庭溫暖的一碗面,也吃得津津有味,很快的就吃得一乾二淨
吃飽了後,就回kimchiii名的家等慧儀了




從下午的1時等到3時




慧儀終於來了,看到她的樣子可說是剛睡醒呢
懶懶洋洋的,好可愛的說,shhhhhh



從時代走到去Fahrenheit 88




我們就在這間店裡度過她的"早餐"我的"午餐"




這是我們的綠茶




這是它們的價錢表




這是慧儀的"早餐"




這是我的"午餐",但左邊那盤的另外一個慧儀的




吃得飽飽,但是到最後慧儀還吃不完
還是推給我幫她吃完了 T.T



由於時間的關係,我就要走人了,趕去kimchiii會員那邊
不過還是很不好意思,丟下慧儀一個人在那邊走街


一個人第一次從Pavillion走路去KLCC
其實我不會路,還以為我自己走錯路了
最後還是趕得及,因為她們買了戲票,而且時間也就快到了
幸虧剛剛好時間到,不然就真的錯過了時間看不到前段了






這就是我們看的戲,Cars 2
剛開始的時候跑出Toy Story出來,還以為自己走錯戲院房
原來這是開場戲,不過也很好看也很好笑
話說回頭,Cars 2Cars來比
這集會比較好看,因為多了很多人事物
不會好像第一集那麼的單調


看完了這部戲後就去走書展
她們下午走了,只是我還沒走呢






只能拍到這么多,時間有限要關門了




這是我們最後走的那樓,其實也沒什么好走和好看
走到悶悶的,也沒東西買,能看不能買,心酸 >.<"


最後就去買我的晚餐來吃




這就是我的晚餐,MCD
薯條薯條,好吃好吃,yummy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