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Tuesday, September 20, 2011

Is Memories ♥

今天可說是人生第一次和一大班朋友去唱歌
雖然說有不認識的,但是我不會介意 :D


今天起床了就馬上去打扮準備了,他們說11點30分集合
時間很緊逼的說,不過還是如此的完成自己的打扮
之後時間到了就去LRT等他們,怎知道
他們12點左右才到 >_< ,等了半小時多,不過朋友之間沒說久不久的
難得聚在一起,就應該玩的開開心心 :)


我們唱歌的地點就是時代廣場的Newway,我是很期待能唱到歌的啦
雖然我的喉嚨、我的病全部好完,但出來玩都是要癲的
從下午的2點唱到5.30分,那位服務員小姐老是看錯我的身份證
人家還是小孩子卻要把人家看成大人,雖然人家的生日過了
但是她沒看到前面的1994年就判斷我已經過了18歲,OMG !!!






我和求源的合照,我很珍惜我們之間的友情 :)




我和淑麗的合照,無論怎樣友情都不會斷 :)








我和儀琳的合照,我們的姐妹情會一直走下去 :)




我和思恩的合照,之間的友情會不斷增加 :)




我和微婷的合照,我們的友情在不斷醞釀 :)


說到底我也是個病人,吃的東西當然與大家不一樣
大家正在吃著美味的煎炸食物,我卻要挨麵包,誰叫我生病 T.T




這就是我的午餐,我的麵包
最適合病人吃了 =)




這就是大家的好料了 ( 看的不是很清楚 ) @@


唱完歌後,就陪淑麗去買Korea Wave Malaysia 2011的票
很期待這場的盛會,有很多韓國團體來,很高興 :)






買完了票後,就到處逛逛就準備回家
其實我也不是很想逛,由於很累的關係,不過到最後還是逛完了就回家






這是回家在LRT拍的,要跟他們說再見
我回Titiwangsa,他們回Ampang
雖然今天有很多不圓滿的事情但是還是很開心的回家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