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Friday, September 23, 2011

Is Memories II ♥

今天又是新的一天、也是出街的時候 .....
一大清早的起床、準備要出街的物品 .....
今天不用那麼的沖忙、因為我相信會有人比我還要慢 .....



時間一滴一滴的過去了、也到了12點30分 .....
那位小姐才出現、說說我們在家也等了她整小時多 .....
難得她能和我們一起出街已經算不錯了 .....
臨出門前、我們就來讓大家解開我們的面目吧 .....













去到Pavillion走走下、凱晴的鞋子突然裂掉了 .....
我們就幫她想辦法、最後還是去VINCCI的店鋪買鞋子 .....
由此可見她是多麼的有錢、不過鞋子裂了難道不買新的 .....



買了鞋子後就去戲院買戲票、今天我們看的戲就是 .....







買了票後、肚子開始餓起來了 .....
就去Fahrenheit 88吃Sushi Zanmai .....
老實說、我這個月吃了好多次Sushi .....
不過就是吃不膩、太好吃了 .....









這就是我的午餐 ( 忘了什麽名字 ) .....
上次幫慧儀吃時候都覺得不錯、這次就自己叫一碗來試吃 .....
果然味道和香味都讓我讚不絕口、好香 .....
當然我們也不會錯過這次的機會來自戀自戀 .....














吃的飽飽、拍照也拍得飽飽 == .....
我們來拍照多過來吃東西 .....





我們吃Sushi就吃了整RM60.30 .....
是不是很便宜 (其實還覺得不錯 ) .....
吃飽了後、時間也差不多了該進戲院了 .....



戲院走出來、最後的結論就是 .....
從頭笑到尾、我完全忍不住的笑起來了 .....
它們實在是太可愛了、尤其是笨拙 .....
別看它笨笨這樣、其實它很聰明的 .....
看完這部戲後就來這裡買飲料喝 .....







第一次喝這裡的飲料、凱晴介紹說好喝就來試試 .....









基本上、我忘記了這飲料的名字 .....
不過喝起來真的很好喝、裏面有珍珠又有果凍 .....
之後就逛逛街就回家了 .....

2 comments:

  1. 是chat time啦.. :) 我每次去pavilion看戏都会买杯进去喝的 xD 是真的很好喝的啦.. :)

    ReplyDelete
  2. 人家沒有喝過嘛,不過喝了第一次就想要第二次了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