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onday, October 3, 2011

Korean Music Wave Malaysia 2011

今天是我期待已久的盛會、Korean Music Wave Malaysia 2011
想起來都很開心、因為這是他們第一次在大馬舉辦
當然我支持的對象是BIGBANG、雖然不是整體的出現在台上
但是有三位hyeong (哥哥)前來參與這次的盛會已經很不錯
當然有大家都愛的GD&T.O.P、還有一位就是Victory (勝利)
今天一定拼了自己的嗓子去大喊他們的名字和歌曲


一大早就起床了的我、就比平時和朋友逛街的時間早很多
刷牙、洗臉、洗澡、吃早餐、找衣服、化妝
最後當然是Meet和我一起去的朋友淑麗、才開始出發往Stadium Merdeka前進 :)


一大早就到的我們、得到的就是這樣的結果









原先還以為很多人已經在排隊、怎知道才幾個人在排隊
這樣的結果實在是令我太驚訝了 xD
我們就不打算一大清早就在這裡等、我們去吃早餐回來再作打算
結果我們去了這裡吃早餐







來了時代廣場的MCD吃我們的早餐
老實說、兩個地方的距離還蠻遠的 =.="
吃飽飽後、就回去看看有多少人在排隊了
得到的結果就是如此











開始有攤位賣演唱會必備品和各團的商品
雖然不是正版、但有機會擁有已經很開心了
也開始有很多人來排隊、越來越多、越來越多
但是太陽的陽光實在是太猛烈、使得我好不舒服
主辦單位誰不准帶的東西現場都會出現
後悔自己沒帶雨傘、要在那邊曬太陽 >.<"


以下就是我和淑麗所買的演唱會必備品和我們愛的團體商品











老實說、這些商品都不是一般的便宜
雖然誰是翻版貨、但是也很貴 T.T
已經買到我們快破產、所剩無幾


我們還聽見了他們的彩排、有Park Jung MinF.T Island (忘記還有誰了)
全部聽見了自己的偶像在彩排、在外面喊得幾乎快暈倒了
果然K-POP的威力不小、太強大了吧


時間越來越接近、人就越來越多、多到沒位子站







時間終於到了、大家都很緊張的進場
而且大家也很厲害擠和撞、令我呼吸超級的困難
大家都在爭搶空氣、二氧化碳超級得多、很容易令人暈倒 +_+


終於進到場地裡、大家都很沖忙的去找位子




RM138兩層、我就坐在下層
第一次的感覺告訴我、上層一定看不了東西
但到最後我才發覺、上層其實也不錯的
比較適合要錄音拍攝的人、下層你想錄影拍攝都不行
原因是因為太低了拍攝錄影起來都不容易看到
往往都要提高高才可以、但是這樣很容易被security沒收或趕出去 =.="












最後就是開場時間、每當燈光或畫面換的時候
大家都會高聲歡呼、雖然天氣很熱、但場面更是熱
聽到大家的歡呼聲、我也高興起來了
雖然我的聲音不大、但我也盡力了









以上就是當天的團體、GD&T.O.P4 MintuesF.T Island
還有4團的團體有Teen TopU-KissPark Jung MinVictory (勝利)
當天的氣氛可說是從開始到結束都是熱的、實在是太High







這就是GD&T.O.P出場的時候、大家多麼的興奮
都站起來了、邊唱邊跳邊喊邊High、我真的傻了
無可否認他們真的太强了、威力太大
很可惜的是他們沒有Encore、我恨死了 >.<"
大家都抱著遺憾和可惜走出Stadium Merdeka





大家是時候回家了、雖然很不捨得、但始終還是要結束
我卻抱著遺憾回家、因為GD&T.O.P沒有Encore、淚奔 T.T
無論如何、以後的K-POP concert不要買最便宜的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