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onday, October 24, 2011

你的生日 ... 瑩姐 ♥

今天是瑩姐你的生日,朋友們都替你慶生
當天還真不好意思,我欠你一句生日快樂
而且我還遲到了,讓你們在車站久等了 ...


到了RedBox裡,時間還很早
我們就在裏面來幾張合照












是不是很多女生呢,老實說男生才2個
正所謂"陰盛陽衰",可以形容在我們這裡了 ...
拍完了就是時候進場了


我們從1點唱到5點30分 (沒記錯的話)
在唱歌的時候,有的就拍照,有的就真的在唱
當天的我狀態也不是說很好,沒甚麼唱到歌
不過見到大家開心,自己也開心起來了
這些就是在裏面拍的照片























這是我們在唱歌時候點的午餐
老實說當時真的餓慘了我的肚子 ...







吃飽飽了的我們當然繼續的唱歌和狂拍照作為紀念
當她們點聽你說的時候,為瑩姐而點的歌曲
我們邊唱瑩姐的眼淚邊流
瑩姐實在是感性了 ...



時間過得很快,接近結束的時候蛋糕出來了
唱生日歌
這是我們吃完了的蛋糕






唱完歌之後我們就去Pavillion走走,等時間到了我們就去下一站
下一站就是Jogoya,人生第一次吃的涅,滿期待的說 ...










很謝謝Yuki的爸爸為我們和裏面的經理說了我們會來
讓我們有機會Discount 20%,從原價的RM1xx減價到RM7x
同時也很謝謝Yuki為我出那RM20,知道我的經濟不好卻肯幫我出
在Check In的時候出了點小狀況,從Yuki爸爸和經理說我們在房間裡吃卻變成了大廳吃
而且也剛巧的遇到Yuki的朋友在那邊打工,我們也有機會的享受VIP的待遇





一進到去看見好多的食物,好多不同國家的食物
看到特別興奮,有的吃好多好多的食物
一坐下來,放下了包包
就立刻的跑去走"食物街",瞭解了周圍就馬上的拿起盤子的夾食物吃
越拿越多,越吃越多,越吃越快,桌子越快滿了起來





這是VIP的Coupon
可以吃到更多VIP的食物






這就是VIP的其中一種食物








當然我不懂得吃這些,吃這些的不是我
但我覺得好像很美味,朋友們都一直在搶著吃
看得出這食物有特別的味道吸引我們 ...


這是夾子,如要吃一些面類的、需要時間煮的食物
就把這夾子丟下去你想吃的食物前的碗,待會他就會送來你的桌上
吃不完好像要罰款,價格也非常的驚人 ...







吃完了我們正打算走的時候,卻遺忘了他們免費的生日蛋糕
但我們還是等吃完蛋糕慶祝完了才走
一天就吃了兩個蛋糕,不錯的說
相信壽星女比我們更開心吧





這是我在唱生日歌和吹蠟燭時錄的影片
給大家留個深刻的回憶,也要記得今天的慶生







最後來張大合照,今天的慶生活動就告一段落








吃完後我們就回家了
今天不只是壽星女開心我們作為朋友的都開心
因為有你就有我們這班朋友 ...






瑩姐 ...
我們都認識了4年有多
雖然時間並不長,但就好像昨天才發生的事情
從我剛上中一就透過思恩認識到你,慢慢的我們就熟悉起來
每年我們都分派到不同的班,但我們的友誼似乎沒有任何變化
還會因為班上沒老師,下課時都會找你一起
這4年來第一次為你慶生,我也感到很榮幸和感到很開心
終於有一天能和你慶生了
雖然沒任何的禮物,我就把這篇文章送給你和我們這4年來的回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