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onday, November 28, 2011

你的生日 ... 珍姐 ♥

今天是珍姐你的生日,朋友們都準備為你慶生
前一天皓名對我說起給你一個驚喜的時候,我愣了一下才回答她問我的問題
因為我沒想到,原來她和可微說好了要給你驚喜
我都沒想到,更何況是你 ...


雖然今天都不是正日,既不是農曆也不是陽曆
只是提早為你這壽星女慶祝生日你開心我們也很開心


學校考完試後,去到利鋒時
就和皓名淑麗開始再次討論給你驚喜的事情
討論之餘也要大家配合才能給你的驚喜成功 ...
之後你就來了,昨晚沒什麼睡到的你肯定累壞了
討論完了就讓你早點回家休息,我們就繼續說下去


之後12點左右我們才開始出門,去京都買你的生日蛋糕和買拉炮
買完後,我的責任可重大了,因為我是拿蛋糕的
不過半路後就不是我拿了 =3=


到站後就拿蛋糕到RedBox放,之後才到pavilion的戲院meet你們
今天我們看的戲就是





基本上這部戲皓名家欣都看過一次了
剩下的淑麗可微麗珍是第一次看的
看過了的我們再看也是有額外的興奮
第一次看的她們肯定很期待很興奮
再看這部戲的感想就是我完全的被柯景騰電到了
柯景騰實在是太帥了你們也是這樣覺得吧 ? xD


看完這部戲後就準備的去RedBox唱歌慶祝珍姐的生日
進到房間時,我和家欣嚇到了
因為那間房間,是我們之前和瑩姐慶祝生日的時候一樣的
完全在房間外笑傻了形象毀了 =3=


唱到一半皓名和可微就去廁所,這時候的我們就知道發生什麽事情了
我們都準備了要拿出"武器",但是壽星女竟然跑去廁所
我們完全不知道她在裡面幹嘛,原來是卸妝 @@
結果出到來的時候卻是我們給驚喜的時候了
珍姐生日快樂祝咔哈咪嗒 xD







這就是壽星女的生日蛋糕,看起來很不錯吧
那蠟燭可是在前一天我和皓名逛商場時買的
是不是很特別,原打算買數字的,可惜就是沒有 >.<"





吹蠟燭許願唱祝咔歌 ... ( 無視我的背影 )
她真的被我們的驚喜嚇到了,好開心的她










壽星女的單人照和切蛋糕的照片 ( 無視我的人頭 )
壽星女卸妝了還是那麼漂亮,還是那麼上鏡















這是壽星女皓名可微家欣淑麗的合照 ...







這是我們的全家福大家都笑得很燦爛很開心
絕對不會忘記這一天 ...


唱完歌後就是回家的時候,大家肯定不捨得
好想繼續的唱繼續的瘋繼續的high繼續的玩
最重要的是,繼續和朋友們聯絡感情 :)





珍姐珍姐 ...
我們知道對方了很久,但說認識就真的不是很久
別說認識,就說熟悉對方都是個問題
因為我們是今年才開始熟悉對方


2011年對我們來說絕對是一個重要的年份
因為沒有今年就沒可能有我們現在的友情
2010因為我一時的貪玩而錯過了,今年想補回都沒機會了
因為大家都要離開學校,走各自的路


2012年1月1日開始,別忘記我,也別忘記所有朋友
因為朋友所以我們的中學生涯才過得精彩






珍姐 ... ... 別忘了我們的約定
2012年回校拿成績時去找我們的老師狠狠地shoot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