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onday, February 27, 2012

I"ll Be Back ...

我回來了 好久沒回來這裡寫東西了
這裡已經生灰塵了 很久很久沒動過了
來寫寫我這幾個月的生活吧


2012年第一個月 我的生活 :

新年就快到了 當然是去買新衣服啊
可是我卻把買新衣服的錢 拿去亂亂花了
所以我今年的新年卻是穿回舊衣服 T.T

紅包錢不是說很多 但很開心的是
紅包錢比以往的還要多 可能是因為父母給的比較多的關係吧 =3=

校園生活畢業了的我 在這第一個月是還沒想要找工作
因為我打算要新年後才打算找工作 ><"

我已經沒跳舞了 退出了 ~~
不是我不尊重這舞團 或許是因為人際關係吧
也可能是因為自己的性格和他們那班人格格不入
不想讓大家麻煩 所以還是選擇退出吧



這是2012年第一個月的我
沒什麼改變吧 還是一樣 :'(
不過很開心的是 我好像變帥了 hahahahaha ( 自戀ING ) =="



2012年第二個月 我的生活 :

新年就這樣的過去了 我的紅包錢就這樣的隨我亂花的地方去了
RM300 ++ 的紅包錢 在一個星期都不到的時間就完蛋了
用的還真快 比水流的還快啊 =@=

紅包錢裡有RM100是給媽咪的 因為之前電腦被雷劈到
由於是我弄的 所以要我自己貼錢去弄啊
真的好衰 竟然這樣都會被劈 家裡的防雷器可以拿去丟了

校園生活 老師說我很懷念 也很想念
一班朋友在學校里什麼都談 每天都能見
一起上課 一起翹課 一起休息 一起聊天 一起逃學
這些日子真的很開心 後悔當初每天逃學 令我失去了很重要的回憶
就算在學校學不了任何知識 但可以擁有很有友情 友誼 回憶

到現在也還沒工作的我 都不知道在家可以幹嘛
再不工作的話就是要自己吃自己的了
不過剛剛不久親愛的 海瑩 瑩姐 來電問我要不要應徵她附近的工作
雖然還在猶豫 畢竟要用到很多 "雞腸" 來溝通
總比在家好吧 所以我答應了 明天去應徵
要是應徵成功 歡迎你們來探望我啊 :DDD



2月14日是情人節 雖然我還是自己一個人度過
但是為了這個節日 我拍了心心照片 <3
雖然有點肥肥的感覺 但我不是用 Apps 來玩的
不信啊 就讓你們看看吧 (╯▽╰)


好久不見的各位親愛的 海瑩 瑩姐 家欣 碧梅 淑麗 思恩 海琦
我們去探 家欣 碧梅 的班 真的真的超想念你們的啊 ! <3







友情依然沒變 還是一樣恩恩愛愛 愛死你們了 <3
以後要是有機會 大家一定要出來再聚聚 想死你們了 ><"





這是最近的我 鬍鬚都生到好長 忘記去剃 好有老去的 FEEL ~~
素顏 + 好像睡不醒的樣子 好憔悴啊
看來我的時間觀念要調整回去
已經調到錯亂 晚上變早上 早上邊晚上 =__=


2012年第三個月 我的生活 :

COMING SOON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