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Monday, July 2, 2012

Is My Story , I'll Be Back

對不起啊 !!! 現在才跑回來 Update 我的 Blog
這幾個月都發生了太多的事情 , 沒時間回來這裡寫寫發洩
就算真的有時間但也懶惰寫了 o(╯□╰)o


開始工作了 , 這份工作做了也有 1 個月半
說長也不長 , 說短也不是說很短
學到很多東西 , 比起以往做的 Part Time 還來得多
以往的 Supervisor 或者是 Staff 都只是教你 30 % , 另外的 70 % 是怕我的 sales 比他多所以沒教到完
或許我還小 不懂事 也很笨 人也很木頭 學東西也慢 , 所以我才做的不好
這份工作我大概適應了幾星期我才慢慢的上手
同事之間相處的很好 , 上司老闆也對我們同事很好 :))
這份工作的薪水說高也不高 , 說低也不是說很低
但足夠養我自己 , 只要開支不大或許還會有剩下的零錢


最近老是在 Facebook 寫一大堆很 Emo 的 Status
其實意味著我的心情很低落 , 很需要一個人陪
哪怕只是朋友關係 , 你的一句關心勝過別人的千言萬語
我的心情不曾有人瞭解過 , 也沒人懂過
老是要我自己說出來你們才發覺 , 從沒一個人是看得出我的心情
有時候我在想 , 我的路到底是一個人自己支撐著還是有人會在旁邊默默的幫我支撐
想左想右 , 得不出答案 問不出答案來
選擇自我安慰 , 學習自我堅強 (^ω^)


最近老是被朋友問起說 , 幾時才認識個女朋友回來啊
我總是回答說 , 沒對象 還沒遇到 緣分還沒到
其實這一切的答案都是在自欺欺人
對 !!! 我是真的沒對象可談戀愛
年紀還小 , 認為覺得不一定要現在找的啊
或許以後再長大了些 , 思想成熟了些 不再那麼小孩子了
就有女生來認識我吧 XDD ( 想太多 , 自戀 )


先寫到這裡吧 , 時間也很晚了 是時候睡覺了
明天還有工作 要是明天起不來就完蛋了
向大家說聲晚安 有空就回來這裡多多看我吧 :DD
最後給大家一張最近的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