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Tuesday, July 3, 2012

BAD MOOD !!!

突然很有心情寫 Blog , 所以就跑上來亂寫幾句 :))
今天沒什麽特別的事情發生 , 除了工作 還是工作
一大清早不知為何心情很差 , 完全沒心情去笑
雖然沒人發覺 , 或許也發覺了只是沒說出來
腦海裡總是想些有的沒的 , 越想越 SAD 真是有夠 TMD !!!


直到下午才開始笑了起來 , 因為有冰淇淋吃
只要吃冰淇淋我就很開心的 + 今天出薪水了
所以不能怪我那麼開心 XDD


明天又是個 Off Day , 又是個出街的日子
總覺得自己休息的時間都是往外跑 , 沒機會在家好好休息
現在每天接觸的都是同事和上司 , 很少時間接觸到朋友
所以要好好利用休息的時間見見朋友 , 畢竟也很久不見 很有想念的心啊啊 (∩_∩)


不知我的同事會不會來看我的 Blog 呢 , 我想寫的就是
我好愛好愛你們喲 , 也謝謝你們教會我很多東西 <3 <3 <3
至於我的朋友呢 , 應該會看這裡吧 我想寫的就是
有時間就多出來聚聚 , 別老是推三推四 =.="


最後想寫的就是 , 就快有位新同事加入我們的大家庭了
我就不用再做新同事了 , 終於有人還比我新 好開心哦 :))
老實說還蠻期待他的人如何捏 , 高矮肥瘦帥還是不帥 =3=


OPPPS !!! 說的有點現實了 , Paiseh Paiseh /.\


現在的時間雖然還不是說很晚 , 但我要睡覺了
外面正下雨 , 很不錯的一個晚上 有風吹又涼爽
大家晚安 , 想我哦 o(╯□╰)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