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Thursday, June 13, 2013

不知不覺的 一年了 ...

其實 , 我到現在都還不知道該寫些什麽 
這一年來 , 都發生了好多事情 也改變了很多 ...


先說說我的生活吧 , 每天不停地重複又重複
起床 , 吃早餐 , 工作 , 放工 , 洗澡 , 睡覺
每天就只是不停地重複又重複這幾件事情就够了


工作還是一樣 , 不知不覺我也在時代廣場的 RUM FASHION 都做了一年多了
其實我應該感到高興的 , 因為我不再是剛進工時的小弟弟了
我在裏面學會了好多好多 , 同時我也改變了許多
變得不再單純 , 不再小孩子 , 不再笨了 hehehehe


老闆同事依然對我很好 , 對我的照顧更是不錯
無論是老闆 , 大姐 , 二姐 , 三姐 , 阿德 , 還是外勞們
雖然我們偶爾都會有些摩擦 , 但只要把事情說出來搞清楚了
我們就會好像以往一樣 , 有說有笑 hahahaha


這一年來 , 有不少的同事都沒做了
無論是誰都好 , 沒做了我們依然是朋友
感情不會因為沒工作了而改變的


我想我的生活都應該說完了吧 , 然後就是我的感情吧
我不再是單身 , 同時我也不想公佈是誰
不是不公佈 , 而是等我們穩定了再說是誰吧
有留意我面子書的朋友都知道 , 我時不時會在面子書的狀態留言說什麽黃先生
其實沒錯 , 那就是我不再是單身的理由
至於詳細的情況 , 有機會再和大家分享吧


有開心 , 有不開心 , 有笑 , 有哭
我知道你對我很好 , 這是不變的事實
由於是不同地方的關係 , 總覺得少了些什麽
不過我現在明白了 , 少了你對我的安全感
我自問自己對你的信任不錯 , 就是少了安全感
你的人總是玩玩笑 , 要你認真的時候總是開玩笑
老實說 , 不懂你哪句真 哪句假
都太真實 , 同時也太虛假了
我相信我們的感情 , 會慢慢地好回來
我自己告訴自己說 , 這只是我們之間的過渡期
過了 ... 就會好回 就像當初一樣


感情事我想也沒什麽特別的想說了吧 , 不如我今天我寫到這裡吧
我也不懂要寫什麽 , 我只是想把我現在的感受記錄下而已
無論你們會不會看到我的部落格 , 這一切都是我的心底話
我不懂的偽裝 , 偽裝的只是外表 內心仿佛一面鏡子 一碰即碎
我的人其實很簡單 你說笑 我就會笑 你說哭的 我會替你不開心
很高興 , 這一年來 懂很多 學很多 謝謝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