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Friday, March 7, 2014

還是以前最棒 ...

歡迎來到 2014 年 , 今晚我又老了一歲啦 
從去年的 19 歲變成現在的 20 歲 ( 雖然還沒過生日 )
成功的破 2 字頭了 -.-


來到今年我會覺得沒什麼不同 , 只是發覺自己越來越懶惰了 =.="
而且不懂是不是 "叛逆期" 到  , 老是往外跑不喜歡呆在家
糟糕了啦 , 20 歲才來叛逆 遲不遲啊 xDD


好吧 , 言歸正傳 為何會覺得以前最棒 ?
其實很簡單 , 越是長大 越是煩惱
所以才會覺得以前最棒 :)


首先說說朋友先吧 ...
我不奢望你們會看到 , 但我依然還是要說
或許是我搬家了的問題 , 使得大家的關係變得越來越差
全部朋友現在都長大了 , 畢業了
正努力的賺錢為自己或是家人而奮鬥
見面的時間就越來越的少 + 難以配合
還是以前最棒 , 因為可以和你們瘋瘋癲癲的去談天說地
說 ponteng 就 ponteng 的 , 很自由 xD
現在長大了 , 去到另一階段了
大家也不同了 ...


說完朋友 , 再來說說家人吧 ...
長大了 , 還是會想回到去以前被照顧的時候
這世界上最偉大的就是媽媽
為了照顧自己的孩子 , 可以什麽都願意付出犧牲的
讀書時期 , 放學都是由媽媽載的
很感恩那幾年來媽媽的載送
最令媽媽心痛的一次 , 就是中二的時候
那次或許是叛逆期吧
不上學 欺騙 浪費錢 不存錢 逃學 逃課 說謊
對對對不起我的媽媽 T.T


好好好家人也說完了 , 就輪到事業吧 ...
其實事業也沒什麽特別好說的
就普普通通 , 平平淡淡的工作
不知不覺 , 自己都做了接近 2 年了
第一份工作做那麼長 , 算不錯的了


事業說完 , 最後就是感情 + 自己
值得開心的是 , 現在我單身 xD
想追我的人就來吧 hahahaha
從現在開始要好好的為自己的將來好好打算
戀愛可能就順其自然 , 不談也無所謂
除非有遇到對的人吧 , 那就不同說法了 ;)


簡單的說明就寫到這裡吧 , 因為很累了 想睡覺去
晚安啦 good night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