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Wednesday, May 28, 2014

是不是我太自私了一點 ...

自從我喜歡到處亂跑的時候 , 我想去哪裡跑 就去哪裡跑
只要告訴家人我去哪裡跑 , 這就行了 ...



如今這樣的想法 , 卻成了我的絆腳石 >.<


不能再好像以前那樣 , 想去哪裡就去哪裡 ;
現在不再是以前的世界了 , 年齡也一年比一年的大
不能再好像以前中學的時候了 :(



我承認自己的心是還想停留在中學時期的生活 ,
那個時候的無憂無慮 ; 不需要想那麼多 ,
只要家人批准 , 想去哪裡 想幹嘛 都行


現在 ... 
想幹嘛 , 想去哪裡 ; 可能就好像要寫一份詳細的報告再得到批准才行 -.-


時代 , 年齡 不斷的提醒我 ; 是時候長大了
別老是想以前的生活 , 現在自己的生活不只是為了自己
還有就是自己的家人 ...


不能讓自己再任性 , 不能再讓自己一意孤行 ;
雖然會很困難 , 但我不能再像以前那樣自私的為自己著想


  
個性 ... 不是說改就改的 , 只能努力了 xD


 曾經因為我的任性 , 我的一意孤行讓身邊的人擔心
我想在這裡和你說 : 對不起讓你擔心了
至今我也同樣的傷害了一個人 , 但這不是對你說聲對不起就能解決的
但我是很有誠意的不再讓你擔心和害怕 , 無論以後的日子如何
都有我陪你走下去 , 時間能證明一切 ; 會讓你看見我的誠意 A__A


種種傷害 , 是不是我太自私了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