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Thursday, May 29, 2014

21 天 , 就這樣 ; 沒了 :(

在 5 月 2 日的時候 , 我認識了他 ;
我們在電話上聊啊聊 , 無所不談 可以說是很好談的對象
 之後我們就出來見面 ...


就這樣 , 我們在 5 月 9 日的時候就正式的 , 在一起 ^__^
熱戀期的時候當然特別的想每天見對方 , 陪著對方
雖然我的家和他的家距離稍微有點遠
但沒關係 , 為了見面我可以自己搭車下去找他
或者是他上來這裡載我下去 A__A
只要是見到對方 , 我們都很開心 xDD


我們一起吃飯 , 一起看電影 , 一起走街 , 一起玩 , 一起笑 , 一起想著我們的未來
很開心 , 很幸福 , 很愉快 , 很快樂 , 我們很開心 


有一天 , 我提議去 SUNWAY ; 因為我說我有想看的東西在那邊
之後我們就過去了 , 到了的時候你問我 : 你想看的東西是什麽啊 ?
之後我回答說 : nehhhh 就在你的面前啊 ... 溜冰 xD
自從懂得有溜冰這個地方的時候 , 我就一直想來這裡溜


好笑的是 , 你說你老了 骨頭這樣跌下去可不是碎了 >.<

其實我很享受我要求你陪我下去跌的時刻 , 很好笑也很開心
雖然會有點小心酸就是 , 既然來到這裡了卻不能下場溜溜
之後你答應我說 : 下次你叫你朋友陪你溜 , 最多我去載你的朋友一起過來溜
聽到這句其實我已經無比的高興了 , 或許下次能夠說服你陪我下去溜 :)) 


有一天我告訴你 , 有一個賣甜品和小吃的檔口名為 " 記得食 " 
我是看朋友的面子書有 PO , 西米露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
之後你說你帶我去 , 聽到這句真的真的 , 打從心底的開心
其實我是個很容易滿足的孩子啦 ( 已笑 )
第一次去的時候不會路 , GPS 也帶錯路 但最後還是找到 但已經關檔了 :(
你說沒關係 , 只好下次再帶我來吃 :)  
 第二次來的時候終於吃到了 , 叫了很多的美食
除了吃得飽飽以外 , 最開心的還是你帶我來吃
我沒想過會有這麼的一個人 , 只要我想去 也在他能辦到的範圍以內
都願意去 , 只要我開心 :(
之後我們還有來第三次 , 但那個時候也只是單純的吃冰而已 ... 


前前後後其實我們也去了很多地方 , 只怕如果我一個一個寫出來
這篇文章會很長以外 , 我的眼淚也會一滴一滴的落下 :'(
直到今天為此 , 我們在一起 21 天了 也在今天結束了
其實某事情發生的時候就已經結束了 ( 落淚 )
我們該說的話都已經告訴對方了 , 即使我們大家都不捨得對方
依然的愛著對方 , 但這個錯 是令你覺得我無法彌補的錯
被逼的分開 , 你說 : 趁大家還沒陷入很深的時候 抽身離開的話 會比較沒那麼痛 
但其實我已經陷入進去了 , 為何要在我陷入的時候你才要說分開
無論你的決定是什麽 , 我都會尊重你


21 天 , 就這樣 ; 沒了 :(
往後的日字希望不會太思念你吧 ( 已哭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