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llow

Friday, May 30, 2014

我想對你說 , 對不起 :(

雖然我們已經無法回頭了 , 當然我們的事情不只是短短的一個原因 ;
從原本有機會挽回過來 , 卻變成了無法挽回 :(


我已經欲哭無淚了 , 越哭只會越累 ;
但我想 , 他 ; 哭的比我還要深還要痛吧 T.T


對不起 , 是我狠狠的傷害了你 ;
對不起 , 是我任性不聽你勸 ;
 對不起 , 我以後都不會再犯了 ;
對不起 , 不會再有以後的了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對不起 , 這一切都是我的錯 ! :'(


想恨我就恨我吧 , 是我傷害了一個真心愛我的人 ;
但這也是要感謝中傷我的 " 朋友 " , 沒有你 ; 他也不會那麼傷心難過 :(
我想這一切也無法彌補回來的了 ( 即使我多麼希望有機會 )


你的眼淚 , 你的傷痛 ; 就讓我代替你繼承下去吧
別再讓自己流淚了 , 我不希望你不快樂
你一定要快樂堅強下去 , 知道嗎 ?


都晚了 , 眼睛也哭得累了 ;
去休息吧 ( 其實都睡不下 , 腦海裡都是你 )
晚安 A___A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